当前位置: 首页 > 招生就业 > 就业信息 > 正文

就业信息

日照口腔医院招聘

来源: 日期:2017-11-27点击:

日照口腔医院是日照市目前首家大型、综合设备齐全的非营利性医疗机构,是集医疗、科研、教学、预防、保健、美容与一体的口腔专科医院。日照口腔医院将秉持“人本济世、病患优先”的理念,以提升国内医疗水准,培育卓越的医护人员,为病患提供最佳的医疗服务为目的。

医院将通过合理制度和薪酬,吸引高水平的医生,培养高端人才,引进国际一流的设备,将医院发展成为中国领先的口腔医院。

医院正处于快速发展的时期,因业务发展需要,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医疗专业技术人员。热忱欢迎有识之士加盟,共创美好未来。现将具体招聘事宜公告如下:

一、招聘条件:

1. 拥护党的路线、方针、政策,遵守国家法律、法规;

2. 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及相关学历;

3. 符合岗位所需要的其他规定条件,身体健康;

4. 不限户籍区域。

二、福利待遇:

按国家规定缴纳五险一金; 提供系统的规培和职称晋升空间;优厚的薪资福利待遇。

三、招聘岗位:

招聘岗位

人数

专业

学历相关要求

口腔医师

3

牙体牙髓

硕士研究生

1

牙周

2

儿童牙病

3

口腔种植

1

颌面外科

1

正畸

放射医生

1

放射影像

本科

护士

10

护理

大专

四、报名方式:

1、应聘者请通过网上报名,将个人简历及相关证明材料发送至:sdrzhr01@163.com

2、校园招聘现场投递简历。

五、聘用人员管理:

经笔试、面试及体检合格的拟聘用人员,医院按规定和程序办理入职相关手续,并按规定实行试用期制度,试用期不合格或发生符合解除劳动合同情形的予以解除劳动合同。

办公电话:0633-8277606

联系人:战女士

地址:日照市东港区望海路35号